© lonana
Powered by LOFTER

Happy Ending - Mika

推荐这首歌的姑娘一定是个大美女,不然为什么我可以听到这么多的情感……

白马时光图书:

今日歌曲推荐——《Happy ending》MIKA

听过的最让人悲伤的歌

This is the way you left me, 你就这样离开了我/I'm not pretending, 我坦然面对/No hope, no love, no glory, 没有希望没有爱没有感恩/No happy ending 也没有完美结局/This is the way that we love, 这就是我们相爱的方式/Like it's forever, 虚伪的永远之后/Then live the rest of our life 继续着生活/But not together. 相互背离

“深夜的空气仍有几分寒意,我环抱着双手快步地走着,突然,眼泪毫无防备地掉了下来。一颗一颗硕大的眼泪,滴落在我的手笔上,我伸手去擦,但它们不停地流淌着,势不可挡。真是很奇怪啊,我问我自己,我从没有渴望过什么,所以也谈不上失去了什么,但是,为什么,我的心竟会感到悲伤?就像是,一只朝着光亮扑腾过去的小飞娥,突然被一脚踩死在黑暗里,什么念想都不留,连小小的不切实际的幻想也被一并踩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自由行走《第三种爱情》

评论
热度 ( 20 )
TOP